close
NBA/「暖男」韋少 菜鳥的心靈導師

與他在球場上衝鋒陷陣的形象不太跳蛋文章一樣,雷霆隊球星韋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場外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「心靈導師」,對年輕隊友帶來很大幫助。

二年級生佛格森(Terrance Ferguson)近日就透露,他開季表現遭遇一波低潮,韋斯布魯克的出手相助,他非常感謝。

佛格森表示,他在一場比賽輸球、且自己表現欠佳後,決定繼續到訓練中心練球,沒想到這時竟收到韋斯布魯克簡訊,邀請他一起練球。

「他大可以自己出去吃晚餐,也能在輸球後直接回家,他還有很多事情可做,」佛格波多與悠悠森說,「但他的想法卻是,『我會跟你在體育館碰面,我們好好聊聊,我們一起渡過這難關,』這背後意義真的很大。」

佛格森表示,衛斯特布魯克很有耐心地向他解釋,在場上給自己太大壓力,打起球來才會綁手綁腳,要佛格森放鬆下來,才能找回自己節奏。

「他和我聊了30到45分鐘,直到很晚才回家,」佛格森說,「就是有了他的幫助,才讓我找回信心,他真的幫了我很大忙。」

雷霆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聽聞此事後則不感意外地說:「韋斯布魯克一直是這樣的人,我記得他幾年前對還是菜鳥的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也是如此,他們一開始打擋拆打得很不順,韋斯布魯克一潮吹貝心得大早就把他找到球場,一步一步指導他關於擋拆細節。」情趣跳蛋如何使用

更多追蹤報導
三分球掛蛋又傷退 柯瑞:傷勢不要緊
落後20分大逆轉 綠衫軍:不放棄精神還在
厄文回來了 洛齊爾想走了?
喬治20分 雷霆豪奪7連勝
開季已經3個禮拜 令人失望的10大球星

無線跳蛋 逛街

arrow
arrow

    pptblprpht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